今天和昨天在greyhound上認識的香港人一起去爬山😝原本看外面天氣想說應該蠻不錯的吧,我就穿著一件長袖加上GAP外套就出門了😂結果外面也是挺涼的說實在😂然後還錯過了約的地點

碰面之後就開始要往Gondola去囉💪先來到漂亮的spring hotel 真的超美的👍

   

  


我走到那裡的時候手機順間沒電😑傻眼

晃完spring hotel就要往Gondola囉☺️不過map顯示要1個小時多(多多少我忘記了😂😂😂)不過真的走好久好久.........我要瘦了要瘦了!但真的好冷😂到了最上面喔喔喔喔喔喔!看到纜車了,當然要去坐纜車啊!但超貴的!要51CAD😒夭壽貴哦😂但上面的風景超美的!超級!

  

但也超冷的啦😂風吹來實在是好想躲在室內哦!不過真的很值得去啦,而且還下起雪了呢😘我第一次看下雪欸(鄉下俗✌️)山都超壯觀的!

 


 

  

終於走完了😆趕快躲回室內囉~然後也是坐纜車🚠下去,後來也決定坐巴士回downtown😅有點懶了😚不過是免費的🚌🆓hahahaha


香港朋友👬後天要離開Banff,而我明天要開始工作了😎希望一切順利呀😘😘😘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