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Ice Magic Festival 1/19開始有人來開始Ice Carving

IMG_3257.JPG

這是剛開始在雕刻的狀況,旁邊也有計時器,但因為太冷了我手拿不出來拍照啊!!!!!!!!接下來就等完成品出來再來看囉^_^

不過晚上來看比較漂亮喔!!!因為有打燈

接下來就奉上成品囉!!!!!

捕夢網↑↑↑

我最喜歡的長毛象↑↑↑

野生動物區↑↑↑真的很厲害欸!!!維妙維肖

IMG_3256.JPG

這也很可愛↑↑↑

IMG_3255.JPG

印地安人↑↑↑

IMG_3254.JPG

什麼牛↑↑↑但真的雕得很厲害

IMG_3253.JPG

這意境我不知道怎麼講,但很美↑↑↑

IMG_3252.JPG

天鵝↑↑↑LAKE LOUISE變成天鵝湖了

 

我真的很佩服雕刻家欸!!!!!每個細節都做得非常棒,而且在外面5分鐘就會冷到爆炸,手就會麻掉欸!!!!!

但是他們竟然可以把它雕得這麼美!!!真是不枉費我來加拿大^_^

Ice Magic FestivalIIce Magic Festivalce Magic Festiva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