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自己嚷嚷著要去加拿大旅遊打工也只是說說而已(打死都覺得不會抽到我)二月申請到五月了都無聲無息,正做了下一年的規劃時,突然在五月底收到加拿大的邀請。

這讓我緊張了大概一個多月吧,但也順利的將資料備妥送出了!但其實完全沒有對加拿大做任何的功課,要去哪個城市?什麼時候去?要怎麼坐哪個航空?要做什麼工作?衣服怎麼準備? 突然又開始茫然了起來,後來在版友的幫助下順利拿到POE也得到一些資訊開始著手準備。

一開始也就打算找到工作再決定去哪個城市和出發時間,找了卡加利以及溫哥華的工作,後來有加打畢業的人兒回來台灣分享,我也看了她的文章,突然清楚了自己本來的目標-我就是要去練習英文的,所以我決定去卡加利,開始全心往卡加利的方向找工作,但對於我的英文程度,大概只能做HK吧😂

第一次面試的就是大公司Fairmont,也因準備不足及緊張就聽不清楚對方的問題,也沒辦法好好回答,而被拒絕繼續面試

再來可能就有些心得了,陸續找了幾間飯店,比較敢跟面試者問問題及回答了,終於找到目前的工作Banff centre是一個藝術中心👍當然就是HK啦!

再來就是買了機票,本來預定十月出發,這下子我提前出發了2016/9/14,買完機票發現是中秋節前夕啊😭傻眼!但也總算下定決心了!然後也請版友幫忙預約了手機專員跟銀行專員,一路上真的很多人幫忙呢!

原本以為這一天還會很慢很慢才來到!結果一下子就到了!而我就在韓國機場等轉機了😂

踏上一個人的旅程,說真的很害怕

  

進到仁川機場馬上看到表演,還有一堆的功夫熊貓

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☹️現在此刻好想家😩等等要準備轉機了😪9個小時的航程 ✈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