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片土地在飛機上好美好大一片,而且都好像假的😂😂😂不過大城市的密集度也是蠻可怕的image.jpeg

但也是蠻多樹🌲的,難怪很多人說是森林

一下飛機頭超暈的(有需要的一定要吃暈車藥啊😭)飛機餐基本上都吃不下啊!下飛機之後就準備過海關啦!之前聽加打的大家說海關會問很多問題也會看資料,結果我遇到的海關只問我來加拿大做什麼(可能人超多的關係吧😂)

過了海關之後就要去拿重要的工簽囉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這真的很快就拿到了,只是速度真的很慢很慢,連我旁邊的人都對我說希望可以快一點,後來終於一位帥帥的服務人員(雖然是黑人)來收走我們的護照跟Poe然後大概20分鐘內就離開了好多人了👍出去拿行李的時候剛好有一位中國人要去轉機(雖然英文不好,還是可以幫他問路的)他對著服務人員一直說中文然後轉頭問我他聽不聽的懂,我真的是傻眼😂

拿完Poe 就準備去年辦手機跟SIN囉!到了手機的地方,服務人員叫我先放下行李先去辦SIN,他給了我地圖,因為看錯方向就走錯路了,幸好有一直確認地名,沒有走很久就回頭走了🚶

IMG_0574.JPG

路上看到這種鐘真的也是蠻可愛的👍SIN也是需要等一下的,畢竟世界各國都會來working holiday😊承辦人員也是蠻有耐心的解釋給我聽呀😘順利拿到SIN之後就回去申辦手機囉👻辦手機的小姐人超好的,會幫你找最優惠的方式呦!😁超好的!終於都用完了也來到住宿的地方了,果然是小小青年旅社😂我只怕東西不見啊......😱

今天最大的難題就是我的行李好重😩明天可以不用帶行李跑了✌️還可以去走走呦👏👏👏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