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來兩個禮拜,其實我很喜歡這裡!我有一個很棒的室友、一群很棒的同事(雖然我跟大家還不熟)但大家都會互相幫忙很棒👍👍👍還有人很好的主管😍The Banff centre 🙆🙆🙆

  

但這幾天陸續和Lake Louise of Fairmont 聯繫上了,也給了推薦人,順利的今天人資跟我要了我的work permit,滿捨不得這裡的,蠻喜歡這裡的,但我想去城堡當公主(誤)我想去大一點的公司,其實是Fairmont會幫忙在申請延期留在加拿大,如果可以我想留下來。

 


這是另外一間啦~~~spring hotel  

雖然我目前為止蠻想家的😅但英文沒學好欸欸欸所以怎麼可以😒😒😒希望一切順利✌️

好啦,總是要趁著還在Banff的日子快去爬爬山看看風景啦😝雖然才離大概40分鐘的車程而已😅

  

-----

最近自己炒泡麵,也是蠻好玩的啦😂😂😂沒錢不能買食材,悲劇了......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