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兩位版友從Canmore來到Banff 😍真是不好意思我跟Banff 還不熟.......😂

本來滿心期待要去canon的😭但是今天要去拿pass的時候突然告訴我今天close😱God! It's not my plan.

Ok,fine 😅照原訂計畫先去吃韓式料理吧😉幸好有訂位😚一堆團客(華人華人🇯🇵🇰🇷🇹🇼.....)蠻好吃的啦,但忘了拍照📷。也好😅本來我點石鍋拌飯結果來的不是石鍋是鐵鍋(what?!

算了算了😵吃完就去街上走走吧,加拿大🇨🇦目前快要進入冬天了🌬超冷的啦❄️❄️❄️感覺就是要凍僵了呀⛄️結果三位小女子 


吃冰淇淋🍦超好吃的呦☃但超冷的💀💀💀💀吃完冰去看了二手店(完全找不到想要的東西😭

 

 👆👆👆經過這間店,版友大推他們的甜點,好好食欸👄滿足我的味蕾,但蔓越莓很酸👼哈哈我超怕酸的啊👎喔對了他另外有提供免費🆓的牛奶👏👏👏我突然想到我今天泡了紅茶👽就把牛奶跟紅茶加在一起變成鮮奶茶了😅滿足這裡沒有飲料店的慾望啊😉太聰明了真不是我在說的👏👏👏

吃完以後,一位版友先回去了😂因為工作的地方離公車站要走一個小時🚶天啊!超遠的🏃🏃🏃🏃🏃🏃我們完全是來練體力的呀🙆

 


我倆來到了原本要canon的湖邊💁看一下過個乾癮🙋然後順便買票(要去lake Louise 👌👌)一直鬼打牆啊找不到大門在哪😰還好沒有被抓走

 

 最後看到漂亮的教堂⛪️當然要合照一下啊🤓這裡的建築物真的都很美,和台灣🇹🇼很不一樣,可能看個一兩個月大概就這樣囉😂😂

 

 很幸運的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三隻鹿在吃🍂

----

在台灣🇹🇼常常覺得不要跟網友見面比較好🙈結果來到加拿大一天到晚在跟網友見面👫👬👭她們會是你在加拿大最好的依靠💃哈哈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