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前當然要好好去走一趟Lake Louise呀

 


超美的啊😍這裡真的完全像假的!我活在明信片裡😚因為來的時間是冬天了,到處都是雪的景象

 

 不知道哪來的靈感,我就是想學他哈哈

 

 一定要跟雪人合照啊,雖然不是我堆的😂😂😂我想堆啊但是堆不起來,噢後面是工作的地方呦

 

 這裡🌲樹也是超多的,感覺要在這裡度過半年的聖誕節哈哈

 

 神經病躺在雪地裡,以為自己很浪漫👏 

 

這是一定要拍的啦🙆但為什麼比愛心....呃🙈

不過說真的有雪的時候其實不大冷,但在外面太久還是會冷啦哈哈☺️

 

  

總之這裡很美😁我回台灣一定會非常想念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