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coming.

心裏其實也是蠻緊張蠻害怕的,但幸好前一份工作的大家都會給我鼓勵💪還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做了貝果給我吃 


超感動的啦😭😭😭

在出發前,發現自己把brewer的票用不見了😭好像把他當成垃圾一起丟了😰超緊張的!幸好他們只對名字不用看票💪真是太好了!

2016/10/15下午六點半左右到了Fairmont,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啊!遇到一個菲律賓🇵🇭男生問我要不要幫忙,還幫我打了電話☺️這世界都是好人啊!他請我在那邊等,只是都沒有人來啊😂然後我又問了別人front desk在哪,然後才順利的被載到員工中心拿房間鑰匙跟試穿制服👏👏

 

 先拍再說✌️之後可能要修改,他們就請我明天再拿!

之後他們就送我到宿舍了✌️我行李超重的,真是辛苦他們幫我搬上來了....看到他們超喘的🙈這裡總共有四棟員工宿舍,我在最頂樓,房型跟其他人可能有點不大一樣,房間裡面有閣樓兩間小房間都是單人住的,而我在下面的房間,三個人一間房,另外這裡就是小套房,有廚房客廳然後兩間浴室 

房間

 客廳

廚房 

大概就這樣啦😂

2016/10/16(日)

我們就特地早起一起去吃早餐🙈(三個台灣女生)然後遇到另外一個台灣女生😂 

 他會給你一張卷

 

後面有日期,到期前都可以for free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蠻好的✌️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 


覺得要過很長的聖誕節🎄了 


 

  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